close

DSCN0957  

第三年待在瑞士 不知道該有什麼樣的感覺

如果我不是來念書的 我應該會喜歡上這裡 呵

要說討厭 也不盡然  要說喜歡 倒也還好

最後的四個月  結束後我就即將離開瑞士  

想想  我以後可能再也不會回來  即便是蜜月

 

我不知道最後一個學期是否能順利度過 也不知道我的能力到底增長到了哪裡

我只知道去年5月 瘋狂開始自己學習韓文 雖然到現在只會唸 而文法則是一點進展也沒有 依舊破破爛爛

喜歡上了崔鍾顯  居然到這種地步我自己都不知道

每天傳訊息只為了等待可能有些許的回應 原來是這種感覺

偏偏喜歡的不是李秉憲 所以可能永遠也等不到吧..... 

韓文可能要暫停進修了 

這四個月 應該盡可能的只能碰觸英文吧

一堆英文文章 期刊 書要唸  資料要找  論文要寫 

感覺已經有點崩潰了

 

對於一個近視2200/1400的人來說  我不知道自己做不做得到 

我只知道我應該準備一條小毛巾 天天來熱敷才是上上之道

曾經在想 如果未來哪一天真的 看不見了 

我能做什麼?  再也不能看喜歡的舞蹈然後學著跳 看著喜歡的照片 看不見我周遭所有的一切

那生活好單調

 

我想做什麼 這四個月畢業以後  

我自己也不清楚  有太多路想走 卻不知道哪一條可以通

想去韓國念語言學校 可是就3個月  難道真的不是純粹為了滿足自己的願望嗎

我承認我是 但是我也想增進是事實

但其實待在台灣學比較扎實  我也明白

但是我就是想去

去日本找工作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 明明日文就不好 

 

茫然

 

天啊 自從10年開始停止使用無名以後  再也沒有打過這麼長的雜記了

原來打日記這麼可以抒發壓力 

 

 

20140206  아라 剛剛吃飽 in Swiss MTB371

arrow
arrow

    Ahra 아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