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小心挑了一間離會場只有15分鐘左右步行距離的便宜hotel

雖然棉被不厚 暖氣沒開 浴室廁所都在外面 

不過一個人住一間真的不用項hostel一樣被別人吵 也不怕吵到別人  還有微波爐跟冰箱 是我意料以外的收穫XD

 

20130413 演唱會當天 我是早上11點出發的

一直在想到底要幾點去排隊好

前一天晚上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去機場.... 可是去機場的車票有點貴 而且完全沒有資訊幾點會到 一個人我有點不願意冒那個風險

所以乖乖地 睡飽 吃飽(我終於吃到夢寐以求的鰻魚便當 雖然是微波的 不過真的很幸福啊!!! 配上玉米鬚茶 真是天堂) 

 

11點到了 排隊的也不算少 不過要跟台灣韓國日本比的話 當然是沒得比

光看場地就知道 人數容納量的差距應該有差快十倍吧 (怎麼好像有點小悲哀)

重點是演唱會會場旁邊 什麼宣傳 裝飾 海報 販賣周邊的店 都 沒 有!!!

真的只有字而已啊..... 我的天 一看到有點無法接受   果然跟亞洲地區不太一樣阿 (!) 

演唱會 入口....  

而且前一天我探路的時候 我根本找不到這個

我真心看不出來他是一個活動會場!!!!! 還以為是車庫欸 還是別人的私家商店

上面那個字也是演唱會當天才貼的 因為前一天晚上還有別的活動 

難怪我找了半天找不到

差點沒吐血

這個場地就只會把上面的字換掉 沒有多餘的裝飾了  恩亨 很簡單俐落又省錢阿真是

 

具小道消息指出 因為BAP月底也要在巴黎舉辦演唱會 可是票價比較高

所以很多飯選擇了去BAP的而放棄了孩子們... 還有人跟我說 覺得孩子們演唱會的票價有點太高 

聽到有點小難過  (跟台灣比起來 真的 我覺得還OK 雖然台灣的我沒去過 但是看過演唱會的照片感覺到 至少我只花了一半的價錢 就站到了根本是搖滾區的位置)

不過飯們的確 年紀都很小啊!!!!!!!!!

我本來以為差不多年紀的 一問之下發現 我是最老的啊!!! 天啊 

13, 16, 17, 19 ...

我傻眼 赫然才發現 我已經23了 QAQ

而且地鐵站 也都有看到BAP月底演唱會的海報 而我家孩子們 半張都沒有 真的很心酸欸

嵌入永久的圖片連結

還有 我看到 來看演唱會的人 身上穿著BAP 還有KAI 的衣服 !!

孩子啊!!!!! 這是TEENTOP演唱會拉!!!!  

而且在我周圍的 有看到手上的那個手環 有EXO SHINEE INFINITE

好吧 真的很不一樣

 

而且阿而且阿

還有爸爸媽媽送三明治過來 給排隊的孩子們吃 天啊 這父母也太棒了!!! 還是兩餐啊!!

對於隻身一人語言又沒有很通的我 這舉動真是讓我羨慕阿 哈哈  

雖然有結識朋友 可是他們之間基本上都還是以法文溝通 我根本只能默默聽 偶爾有聽懂做點反應 

我其實也不知道在那邊是怎麼從11點 等到晚上8點的 

沒有太多交流 我就聽音樂 站著等 坐著的時間大概只有1個小時其他都是站著 (現在想想都覺得自己很厲害欸)

看著別人在那裏跳舞

我帶了兩罐水 準備要加油的時候喝的 在排隊時因為不想離隊去上廁所所以我都沒喝 而且也沒有很渴所以就放著囉

沒想到 進場前 有水跟食物的 都被丟掉了

QAQ 我的水阿!!!

所以等於我11個小時沒有喝水沒有上廁所 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青春阿

 

人生第一場演唱會 不知道應該要怎麼準備排隊

看著別人包包裡面是滿滿的食物 我的只有兩罐水 怕想上廁所然後沒有喝的慾望 

不過新認識的朋友給我餅乾跟巧克力 他們真是好人啊!!! 雖然小小的 但是很開心 

但是外面天氣冷冷 沒有太陽 風一直吹 我也沒有帶外套 

有一度真的覺得回去會感冒 

 

我生平真的很討厭排隊!

跨年小時候去了一次沒敢再去了 因為人擠人好可怕

沒想到為了你們讓我做了6個半小時的車跑到巴黎 然後排了8個小時的隊伍

不過我也自己在巴黎逛了逛 買了買 爽爽的自己逛想逛的 走想走的 沒有人約束 相對的也沒有人帶路

對於方向感白癡的我來說真的是吃盡了苦頭 每天都走錯路 走錯方向 不過找到目的地之後也真的很有成就感 

這都是人生經驗啊!!  我很開心我當初做了這個決定 來到巴黎體驗我的一個人旅行

 

演唱會內容 無庸置疑 我覺得很酷很棒很新鮮 我終於看到真人了 在我23歲的時候

當然我也無從比較  

我沒有作板子 所以舉著我用APP做的IPAD螢光版 整場晃的我手超酸  

右手掛著相機 偶爾拿出手機來照一下 我好像真的很忙...

  

可是感覺好像少了什麼

可能是位置很前面 想著不拍不行 所以有點忙碌著拍照錄影 

前面很擠沒有錯 但是後面其實蠻空的 我可以到處換位置

下意識之下 我後退了 但是也還是拍得頗OK 

可是真的 好像前面一點會更好 結束之後才有這種感慨 而且之後在台灣或韓國  可能再也沒有這樣好的位置了

還有 感覺上 沒有太多互動

LJOE 有說 跟ANGEL一起合照 但是我基本上看不到 因為前面已經瘋狂了 我自然是乖乖退後 顆顆

 

演唱會有翻譯 但是是法文啊!!

我聽他們講韓文感覺都比較懂 

 

 

表演的曲目中 沒有什麼SOLO 有點遺憾  時間晚上8點到10點 沒有再多 非常準時的結束

不知道是所有演唱會都是這樣 還是因為比較晚開始 所以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安可再安可

我沒有經驗 不知道這其中的奧妙阿

還是我想得太過於美好了呢XD

 

而且沒有我最初喜歡上鍾顯的那首歌  美中不足阿

鍾顯本來前幾首歌 編舞位置剛好都在我這個方向 但是後面好多都在另外一個方向

哭哭  他們有丟玫瑰花 但是鍾顯在另外一邊啊!

 

 我很喜歡這張 真的!   

喜歡這張LJOE 好唯美又帶點憂鬱 很像天使

 

帽子哥總帶有一種慵懶的感覺XD

 

我們天智阿 Don't I 沒有破音 不錯不錯

 

 

這是什麼情況阿瑞奇 

 

  

你在看我這裡嗎尼爾 (整個自以為哈)

 

帥氣阿 鍾顯

 

有一種莫名期待 覺得鍾顯可能會注意到我舉的IPAD板子 因為應該很顯眼

結束之後 走回飯店還遇到變態怪叔叔  沒嚇死我

一直跟我說 喝咖啡喝咖啡 之類的   晚上11點多 巴黎的店都關光了 什麼鬼東西啊

我裝聽不懂 加快腳步一直走 沒想到他居然一直跟在我後面 QAQ 

這種事情居然會發生在我身上  真是怎麼也沒想過

後來我拿起手機開始大聲講電話 然後一邊加快腳步回飯店 

快到的時候整個是奔進去了 天啊 我超害怕他跟進來  

其實那個二星小飯店櫃檯在二樓 而且到底是誰進來我覺得他們也真的不太記得每個客人的模樣

 

OH  我的巴黎演唱會就被這一個怪叔叔嚇得 缺了個完美的ENDING

 

台灣演唱會 我想我還是會去吧

雖然我很怕人擠人 但是 在2014年 我想要好好的補償 我沒有體驗過的人生

3期 ANGEL OFFICIAL FAN MEETING 我也一定要去過一次 這是我預計最完美的2014年

畢竟都成為正式3期ANGEL了 就再放縱一次自己  去吧!!

然後 可能就真的 畢業了

未來的日子 誰都說不準

 

arrow
arrow

    Ahra 아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